為打發這無聊的勞動節,網上瀏覽許多網誌,有些網誌可真讓我羨慕。


現在的人,對於感情都很公開,有些為要紀錄與愛人之間的點滴便開個部落格把自己"談情說愛"的過程一五一十的全公佈。(當然我也是啦!不然怎會有N&T的分類?)老實說還真的挺閃,不過也有看過最後是以分手收場的,而網誌在分手消息一公佈後就呈現停滯的狀態。

不論結果如何,對於他們大方說愛的方式,我很羨慕。尤其是有些人在網誌標題直接寫明這是"我與婆的世界"之類的。

也許會有人覺得很無聊,看著不知名的人的網誌會有這種反應,但每每與NANA吵架時,或是心情不好時,看看這些很甜蜜的文章與照片,會有一種鼓勵自己的動力,要好好愛努力愛。所以...寫愛情點滴的大家,若看到你部落格的網誌人氣突然增加,可能是我潛水看你的文章哦!

希望有天我與NANA的點滴也可以振奮人心,加油,愛的甜蜜蜜的情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