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換了以後美到一個不行
手環.jpg 

怎麼看怎麼美麗的手環~~~

大恬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很喜歡戴佩件,但是卻總戴不住,不過身上的肥肉掛了N年是真的。不過有個小東西在我身上已經一年囉!就是MADE IN墾丁的貝殼手環。

這個手環為什麼戴得住?因為實在太難拿掉了啦!沒辦法用單手把它給拿掉,要拿掉還得請別人幫忙,所以就一直戴著。經過一年的催殘,手環的繩子已經爛到一個不行,要拿去給朋友也很麻煩,因為他們在墾丁啊~~~不過幸運之神有眷顧我。原本想說直接寄去他們墾丁的住處,便發了個短訊跟他們要地址,結果他們居然要北上擺市集!!!太棒了!星期六馬上帶著奔去市集找他們。

所謂人要金裝佛要衣裝,那手環也是要打扮的,在他們重新編好的手環,貝瞉一整個美到不行。當初他們看了我戴一年的手環就頻頻說我的貝殼變的很亮很美,但我沒什麼特殊感覺,不過繩子一換真的漂亮好多耶。而且又是用我最愛的顏色。真是太棒了啦!省去下去墾丁的時間&金錢,當然墾丁今年是一定要去的,不過因為手環OK了,去的時間就不用那麼急囉~~~

我愛PU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