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為了讓未來茁壯

埋葬過去,不論好的壞。為什麼?是為了未來。會忘嗎?不會忘。
有這些過去才會有現在進行式的大恬,我只是找了個漂亮的盒子把他們給收拾起來。
現在開始都是新的開始,由內而外。
酸楚的感受,讓我明白要如何體貼別人;甜蜜的滋味,讓我珍惜給我這樣珍貴滋味的人事物;
苦澀的感覺,讓我知道要用堅強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辛辣到措手不及的一切,讓我領悟到什麼叫準備。

心愛的人,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特別也很難忘的日子;
親愛的人,我愛你。給了我一個給予付出的機會(不論你們是否領情);
祝賀的人,感激你。你們記得這個平凡的一天;

當12點的鐘聲一響,就要進入另一階段,加油!

 

要成為 不受時間限制的灰姑娘

我是 大恬 絕無僅有的 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