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請注意:

首先,我先謝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棉,每次我發文的時候總是問題多多,以為我怎麼了。乾脆把我的分類直接講一下,以免又要有人大驚小怪地以為我心理破洞。

oh my god:這個部份~很久沒寫了,這是關於平時在教會聽證道的內容或是星期日在教會發生的事。之前寫到有點懶惰,好啦!現在開始要寫起來啦!

story:這個完全是自己寫爽的。因為是故事所以真實程度非百分百,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dancer:跳舞跳到發狂的大恬在每次上課或是表演之後的有感而發。最近被操太兇有點不想寫><

drumer:大恬之前有小小學過中東鼓,所以擺上這個分類。

life:淺顯易懂,關於我的生活。

nana & tharos:嗯...談感情,快要完結篇了各位,敬請期待。

murmur:是大恬平常的怪異想法,裡頭最紅的屬「對號入座系列」這種文章了。因為這系邛文章有趣的是看到的人就知道我在寫你啦!仔細看看,我還很特別的把妳/你寫清楚,所以很好猜哩。不知道各位看倌有沒有誤會的時候?呵。

乖乖看完的,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