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拖搞...其實寫好很久很久了~

晚上的宴客地點,一聽起來就會令人肅然起敬---三軍軍官俱樂部。懶惰虫大恬還是用我習慣的方式寫好了。

進場第一次:

開場就~很一般囉!有一慕挺妙。等待新人入席時會場不是有放他們的婚紗照嗎?那...我跟伴郎進場還會被認錯的點在哪裡?謝謝你們的禮砲。大家在注意新人,我在注意玉芝爸爸。隨著進場時間愈來愈近,爸爸的神情愈來愈嚴肅。在紅毯中間把新娘子交給新郎後,爸爸很捨不得耶。拜別的時候沒被催淚到,看到這一幕小鼻酸。

小花童們很認真!小朋友很單純,跑一跑追一追就熟起來了,還是這兩個孩子比較好相處?不知道,至少我覺得他們很可愛。最佳花童。長大了也不可能這樣跑跑追追就熟吧!孩子真好。

甘爸的致詞太酷,「開動!」。

進場第二次:

最喜歡這段。三套禮服都很漂亮,第二套搖滾兼小歌德風最對我的味。唱歌進場,新郎在台上不知是緊張還是沒記熟忘了歌詞,不過大家很HIGH哩!這套禮服行走方便,也不用幫拉裙擺,在後頭發氣球就好啦!一直很想叫新娘子另一隻手要拿鐵鍊,不過她說要端莊,鐵鍊就免了。

這句說了很多次,玉芝真的很美很正!只有這時候我羨慕白皮膚,因為玉芝原本就白,藍色禮服把她的膚色襯的更亮。
不過要變那麼白我這輩子是不可能的。天生奶茶色。

心跳一百小遊戲...我真的心跳有一百到。男人真的比女人還放的開啊!女人看的都害羞了。新郎還是有猜到,不管是用什麼方法猜到,我想是因為他還沒開始喝酒,意識還很清醒的關係。

遊戲結束,新人敬酒就時刻是我解放的時刻了。可以脫了,禮服&高跟鞋掰~抓了娜娜小姐進房幫換衣,趕緊換裝、拆掉假髮,雖然頭毛有點亂但自在啊!我回來了!!!換上好自在的衣服之後做事來更快速,可以大步走不突兀,不然一直把裙子拉高走路也不是辦法是不是?

哦!忘了說甘家女子軍團唱的追追追讓我印象深刻,我也想學說。這首歌亂HIGH一把的。

謝客:

集體瘋狂的時刻。看到大家排隊的陣仗,新娘子好搶手啊!!!大家茫的茫,不茫的也因為氛圍的關係也跟著情緒亢奮,完全看不出是結束。客人、家屬、親友、還有工作人員都發瘋了,開心的發瘋。謝客的同時,我跟娜娜小姐躲在新娘房休息。這樣算偷懶嗎?其實有個主要原因啦!

想跟娜娜小姐講話。(不要飛起來哦你)我們可是邊收拾邊說話。工作人員最後一批離開會場,呼~有一種很想大叫的感覺。

玉芝與阿甘的婚禮,最大的收獲,是認識了一群善良的朋友。訂婚到結婚,每次都有新發現。還好有你們罩,他們的婚禮才得以順利進行。

有禮貌一下厚!

1.最勞苦功高的DV組組長麗芬:從訂婚到結婚都妳掌鏡,很辛苦,我都還有機會吃到幾樣菜,不知道妳有沒有吃到東西啊妳。

2.HIGH咖攝影師邦邦&需要練腰力的小白攝影師:為了要捕捉新人最美麗的角度、完整忠實地拍到婚禮進行的每一刻,有時還得必須挑戰自己柔軟度的極限,做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這點就覺得你們超敬業。小白攝影師常一邊照相一邊說自己腰力不好,那...要不要砍掉重練呢?哈~希望你真別拉傷才好。

3..小燕新祕:玉芝能又正又美都是因為你的巧手!身邊有人結婚一定大力推薦你。對於第一次當伴娘的我給予適當的提醒讓我不至於失禮。更神的是,妳化出了我一輩子都化不出的女人桃花妝啊!有沒有人被我的無辜水汪汪電眼電到,有的的話不好意思。不小心漏電><不過也只會漏這麼一次,我化不出來這樣柔的妝。

4.辛苦的BENSON司機:從訂婚到結婚都一直肩負著載茫掉的新郎回家的重大任務。你的馬3充滿喜氣,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5.配合演出的宥寬:嗯...好好笑的一個人。謝謝你的配合,雖然事後你非常後悔。

一次當伴娘的經驗,給了玉芝的婚禮。有人指名下次她的婚禮我一定是伴娘,不管我結婚了沒有。可我說親愛的,我們兩個現在的情況都還有的等哩,不過...若妳結婚的那刻我肚子裡也有個未出世的花童,還要我當嗎?呵!

還有番外篇,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寫?番外篇主角當然就不是新人啦!可是我好懶惰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