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另一種的小圈圈愛情,我有時也稱它為”密閉式的愛情”

原本,我以為所謂的情人,就是所有的FREE TIME等於與他在一起的時間;
原本,我以為所謂的甜蜜,就是傾盡所有電話時間;
所有的來往都是以對方做延伸,慘一點的就是以對方為限。

來說說恬恬我自己好了!
初與訥訥在一起時,把別人所謂的理所當然放進我們的感情模式裡,經實驗證明都是失敗。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不短,在不斷的磨合中,發現這種的小圈圈愛情不適合,完全不適合我們。若硬要這模式裝進我們的互動,只有分手一途吧!

我倆都是矛盾的人,想要保留自己大部分空間,卻又想要有人陪伴。之前在做小圈圈實驗的時候,講電話沒講幾句就想吵架,為了他一句”我只想一個人”而生氣的不得了...太多的爭執點到最後自己也發現,有時他要求我見面或是講電話我在忙的時候,其實之前他說的那些話也沒什麼無可厚非的,因為他只是把我想講的話說出來而已。

因為兩人性格愛好都十分迥異,所以更要給彼此更大空間。朋友說我們的模式像陌生人,我也只是笑笑。我明白,這只是外人看見的表象,沒人看到只有我與他兩人相處的情形。很高興我的情人是他,因為是他,所以讓我有很多時間精力去做我想做的,卯起來加班,去關心朋友,更甚至給我一個只有”我”自己的空間。

我們有愛,是很淡很淡的,但卻是最深牽絆。
有一個陌生人情人讓感情更長久,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