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忙碌,突然覺得自己很像這個童話故事的小女孩。

故事中的小女孩穿上了紅鞋後雙腳開始不停地的跳舞不聽使喚的跳舞,最後請劊子手砍斷雙腳才停止。現在的我不就跟她一樣嗎?每天都不停地在跳舞,山地舞肚皮舞搞笑舞...,不管什麼風格大恬都在跳舞。自從生病以後身體狀態不如以前,尤其又是肺方面疾病,這種需要肺活量的運動真的很吃力。

也許是上星期的勞累吧!今天居然痛到吐!!!不過我真的很不舒服。由於自己是教舞的人(不要想太多,大恬不是什麼舞蹈老師),他們希望我的動作要標準,這樣才方便他們去學。一首將近5分鐘的快歌就這樣一遍又一遍地跳。肋膜又開始痛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會痛到吐。

沒有什麼人知道我在廁所來來回回其實是在吐,練舞完畢也趕快回家,不想讓別人發現我的異樣。裝什麼逞強啊我?愛耍帥是我一直改不掉的習慣。由於很不舒服,身體自然反應就是掉淚,跟我一起等車的各位不好意思厚。

這樣的日子還得要兩三個禮拜吧!看來我的劊子手喜歡凌遲我...

今天的大恬 肋膜痛 希望明天能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