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大恬不是公主,NANA也不是王子,結婚並不是構成幸福的唯一。是在跟我求婚嗎?你說出口的瞬間,我是笑著的,是代表著我對婚姻仍有所期待?當初願意跟你走在一起,為的是我仍能保有完全單身的自由,又能擁有單身所沒有的甜蜜。像我這樣貪心的人,你能如此包容,我很感激。

我不願意。為什麼不願意?理由很多,慢慢寫來。

為了你的夢想。不願在舉行儀式的教堂一角,看見放置BASS的棺木,我不忍心。一路看你在夢想上投注的心力,它的排名甚至在我之前,結婚是意表你要放棄它嗎?要不要繼續追求決定在你,但要用結婚這種方式來結束,若你的新娘是我,我不要。若要結束夢想,可否用其他方式?這樣的方法感覺我也是殺手,殺害夢想的殺手。

你愛我嗎?還是你愛我愛你?你笑笑說,經過那麼多事情,若再不在一起的話,我們就真的只能昇華感情變朋友了。如果真的只能做朋友,雖然會有難過可惜,那也要坦然接受。反正我們也做過一陣子朋友,一陣子陌生人,更做過一陣子的情人,哇!!!好多身分了我們。我害怕你只是習慣我對你的方式,只是,害怕失去。

愛是一種責任。但不是負擔。你說我該結婚了,再不娶我我都老了。怕我老了沒人要所以娶了我嗎?我可沒要求你啊~~~大恬若要結婚,七老八十還是可以結的啊!你並沒有誤了我什麼,青春?沒有,少臭美了你!那是我心甘情願的,若你沒有給予我快樂,我又怎麼甘心如此。若你對我存有"誤我青春"的愧疚感,我會認為我是負擔,而非你的責任。

不過,仍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還是會有讓人想結婚的衝動。也許我需要更好的理由,或是我需要更大的勇氣,因為我害怕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