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恬我除了是個標準吃軟不吃硬的傢伙外,更是標準的激不得。

在大恬接活著的好些年(詳盡數字不可以考),一直處於肉肉的狀態。好啦!就是胖。有像我那麼甜的胖子也很少。(自己在幻想...)
與LEON桑的短暫曖昧因為"我配不上他"這樣的觀念而打住。因為他真的太多人喜歡,而且那些女生根本不把我當敵人,因為我很安全。不過這樣也好,讓我與他樓梯間的約會(?我只想得這個名詞),一直繼續下去。

大約春末的時候,大恬我愛上了一種小餅乾,它成了我每天看書必備的小東西,就是那麼可口讓我一口接一口,那時也不覺得如何,直到有天LEON來到學校(那陣子不知道為何他又開始很少出現),看了我三秒,對我說了四個字:
妳變胖了。
厚~~~當場心中一整個抓狂耶~~~但我外表很平靜,不過一整天心裡想的都是那四個字...當天晚上就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第一件事就是捨棄我最愛的小餅乾,每天做30分鐘的運動,超忌口,每餐只吃以前一半的份量。加上當時年紀小代謝率高,半年的時間狂瘦到48KG,至今這一直是我的夢幻數字啊~~~。當然還不夠!我覺得那時真的追求到過頭,但我仍然卯起來節食,之後沒有量體重,但是那次有瘦到只剩45KG...,每每看著那時候的牛仔褲...,就會提醒我自己我曾經有那麼瘦過。

是有多瘦?雖然45KG看起來好像沒有瘦到哪兒,但對於個頭小骨頭大的人而言,其實真的算瘦了。那時大恬臉上沒肉到到明明是鵝蛋臉的我都變尖了,本來穿M號的衣服長褲全穿成S號...我一位一年見一兩次面的餅柚,看到我還嚇到,還問別人為什麼我變那麼瘦?仰天長笑了我~~~不知道我餅柚有沒有因為這樣愛上我?哈~~~大家都嘛是麻吉根本不把我當女的看。

那LEON呢?他並沒有因為我變瘦而另眼相看,還是用那樣很欠打的嘴臉跟我說話。不過他沒再提起關於胖瘦的問題,我想...應該有到他可以忍受的範圍吧。之後交了男朋友,是變幸福所以變胖嗎?他直嚷嚷的說我瘦的時候看起好可憐兮兮好可愛...但我也沒因為這樣減肥,因為他不是LEON嗎?哈~~

大恬有沒有喜歡過他?沒有。但我有感激過他,不過不是減肥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