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實際是吧?那是因為覺得沒有成功的可能

看見朋友在網誌中提到,對於追求夢想這回事,感覺大家不看好的心態比鼓勵還多,心中不免失望。老實說當知道他們著手進行關於創業的事時,對於他們執行力與魄力很是佩服,加上他們的眷屬們也十分支持,我呢?大體上是支持的,雖然也有擔心,但我選擇鼓勵,因為踏出第一步就是勇氣。

事情開始了,就讓它開始吧!像大恬跳舞這回事一樣。若要比起來,更不切實際的人是我吧!再次感謝我可愛的眷屬也是百分百支持,可我的家人可能會瘋掉吧。當決定跨出這一步的那刻我知道如果不嘗試我一定會後悔,已經猶豫了兩年才開始怎麼可以輕言放棄?

我追求的,不單成為一個舞者,而且是成功專業的舞者。除了有技巧,更是有生命。對於學舞四捨五入勉強算一年的我來說,看起來是痴人說夢,但是...只要堅持並像海棉般不停地學習練習,能做到的。也許會有失敗有低潮,若面對了跨越了便是更上一層的階段,也會讓自己的心靈更強壯。

怎麼突然有種很嚴肅的感覺?唉喲~~~老人口氣不小心出現。

不要怕啦!所謂的成功OR失敗一定要用什麼來衡量嗎?我倒不覺得。怕現在做的事情很荒唐?要比不切實際還有我呢,身為朋友的我可是很支持你們的。工作地方離你們最近的我有空一定去拜訪,至於消費再看看囉!畢竟你們的STYLE跟我不一樣。

這篇不止鼓勵你們,也鼓勵我自己。快開幕了你們,加油。還有...眷屬們,你們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