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什麼心情去寫這篇文章呢?很複雜很複雜~~~
先說,我好愛你。因為你給予我,很多很多。寫這些文字的當兒,你也在看吧!記得初見你時,是在孩提時候,剛北上工作的你,因為一身黝黑的皮膚,我們總喚你小黑哥,挨著你用你的野狼載我們四處晃晃。第一次跳山地舞,就與你搭擋,那時因裙子差點走光很驚慌,是你對我說OK不斷安撫我要我把表演做完,最後事實證明沒走光,只是我的山地裙成了開高叉短裙。

當接下新工作時,我知你開心,你總希望我能多付出一點多關懷一點,謝謝你的鼓勵與代求,所以我勇敢的接下來。聽見你回天家,我難過的只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幫你做的袋子要用不到。我的新工作再也看不到你的名字。

收奠儀的時候,當時的情緒收的很整齊,因為我是工作人員而且還第一次做這種工作。要看你最後一面前就告誡自己不能哭,除非我流下的是喜樂的眼淚,但實際上我流下的眼淚是不捨,請原諒我,因為我就是這麼的捨不得你,總貪心地希望你能多陪我們一點。你為別人做的任何事,都要人別掛心,但別人為你做的事,哪怕只有一丁點,你都會用無限的感謝去感激對方。等待你的時候,因為身體疲累心裡有些小小怨言,沒想到在送你往山上的路上,聽見你不停地對我說道謝,頓時喜悅驚訝愧疚的情緒全湧現,前座的人大概不知道那時我為什麼那麼激動吧!我聽見你了,真的!真的要謝的人是我才對。

你在天家住了也快一個月了,好嗎?至少你永遠不用吃藥不用住院受那些副作用折磨。我想你的臉還是一樣那麼帥氣吧!老實說在告別式的你不是很帥耶!也許有天我們會因為時間的流逝忘了你的樣貌,但你對我的激勵會永遠記在心裡,我很愛你,真的。

我也知道,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