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多了好多事

一直沒寫自己的近況,實在需要很多時間整理,現在算有頭緒了嗎?撇掉不能掌控的因素,是的。討人厭的公事一點也沒變少,反而有變多的趨勢,其他的事我自己願意也點頭接下,雖然覺得煩,但總要面對,不然事情愈積愈多最後就得花更多時間收拾了。

會計算是完整的接下了,對於自己龜毛的個性有時連自己都想大罵,但事情沒弄好就這麼糊裡糊塗地做不是我的風格,今年想讓會計上的制度弄的更完備,假若有人要接手也會比較容易,目前會計室收拾的差不多了,只剩下要碎掉的一些個人資料還有整理教會的電腦。

C老師今年5月就要出國了,今年三月剛好是跟她學舞滿一年,雖然學的不多,但今年的目標則是要積極爭取表演的機會。小小舞團也成立了,每次開會都有功課要做,覺得很吃緊但很多時候若沒有這樣的外力去逼自己去想,又怎麼會有創意發生?雖然我覺得慶祝某人出生一萬天這個表演機會根本就擺明要讓我們其他沒有藉口推辭不去參加(這招夠狠)。

醫生說假若順利的話,今年四月我就可以畢業囉!希望可以快快停藥,停止這種浮腫與昏睡的日子,更因為更明白要懂得利用自己"清醒"的時間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家裡的NB很少用,真不知道買來是幹嘛的,不過這個工具未來可能會常被我帶出場吧。停止吃藥的那天...我要慶祝!

 

加油了!大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