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嗎?

最近的大恬沉迷於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之前有提過要善用時間,所以這些綜藝節目都在通勤時間看完,然後...

我迷上了其中之一的主持人><

朋友看完了他之後,說了一句...

我覺得他很像你男朋友耶!!!尤其是眼睛,又戴了膠框眼鏡,只是殷志源比較小。

...(接下來是一陣狂笑)

經朋友這麼一說...真的有像。可是人家志源174CM,68KG,我家的NANA...身高少4CM體重多人家兩倍。意思是假若我家NANA減肥有成,也可以那麼帥嗎?若真的變成這樣,一定買一堆衣服志源STYLE的衣服給你穿!!!

奮鬥很久一直貼不成功他的影片,累死了...睡覺先,明天再放給你們看我的帥男友。

既"陳太太"之後...要換成"殷太太"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