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這一系列的文章我覺得

這些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說出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如你所言,我欠你們一個交待一個講明白的機會,即使過了。趁現在記得先寫上吧!怕有天我的回憶會成了照我想像的劇本,那可就一點真實性也沒有了。

你,我最在意的你。我真的很在意你,關於你的存在,若不在意就不會一直向他問你的消息,只是單純地想知道你是否好好的生活?沒有別的意圖,只想知道你好不好而已。你是我遇過最溫柔的男人了。我們之間沒有不好,只是你們兩人在我心底的種子,他的比你的早發芽很多很多。

他,我最喜歡的他,因我的魯莾讓他默默受了很多我所不能感受到的苦。或許有時候是怨我的,所以有時候會兇或對我不友善。他最終選擇去包容接受,讓我著著實實地從心裡感受到溫暖,我很感激。

還有,很抱歉,由於我的沒有經驗與不知所措,傷害了你們從小到大深厚的情誼,雖然你們現在已釋懷,這是你們花了一段時去修補那的。在意你却喜歡他,連我自己都驚訝。謝謝你們讓我很深刻明白什麼是自己真實的感覺,沒辦法,誰叫他的小人兒先鑽進我心坎兒裡呢?

最後,我還是希望有天,我們可以一起過生日,記得嗎?我們生日只差10天哩。就我們四個,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希望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