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

對人提起興趣時,會很努力地去收集相關的一切訊息。當訊息愈來愈齊全,對於熱度就會愈來愈低。雖不至於冷淡,應該說是幻滅嗎?也許是我會把人預設的太善良嗎?所以知道對方也有黑暗面時,心裡便會有OS說:怎麼這樣???

不過我家NANA是目前唯一我覺得不幻滅的人類,講的好像我是納美克星人一樣,不管好的壞的他總是完整的讓我知道,我想他是信任我的吧!

聽過一句話:知道他的缺點仍願意包容的,那叫做朋友。我的朋友們也是這樣對我,認識大家那麼久,多少都會有讓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甚至於吵架冷戰不聯絡。因為互相包容與諒解,聚在一起時仍然會彼此關心,那些令人不開心的事情就會煙消雲散。

不過,這是對大部分的人而言。畢竟大恬法則非人人適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