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該死的變化。
和NANA說好了,5/1那天要去走走看看,天公也很作美,一個禮拜都是舒適好天氣。大恬還在每天電話中提醒那天他是我的,我承認是有點囉嗦,但對於隸屬宅男系的NANA來說,肯出門可是件令我期待到一個不行的事。

結果,最後失約的人是我。

真的是太興奮了,結果睡不著。剛要睡著時,老弟為了報告,要我趕緊把分享器搞定,都照說明書設定,就是不成功。不知道哪來的牛脾氣,一直試一直試,就這麼弄到了快三點。為什麼收手?因為分享器上有客服專線,服務時間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只好認命去睡,不過也快虛脫是真的。

早上客服電話打完,解決了分享器的問題,又跑回去睡回籠覺,沒想到一睡就是快中午。很匆忙地的去找他,老實說真的不好意思。之前和他說我一早就會去找他,所以他從早上就開始等我,等到他也想睡了。

兩個睡眠不足的人還能幹嘛???就是睡。睡到有點不想回家了我,要買的要看的東西都只能在夢裡了。NANA說,我自己要出去的結果最後失約的人也是我。唉喲...

和他說明了昨天發生的事,他也不怪我。對不起厚!下次絕不失約。

下次應該要把要前後一天的行程全取消!!!哈~~~

在一起久了,多多少少也跟著宅了吧。

我是 5/1連假行程滿爆的 大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