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很正當&正確

1.置裝
很多東西真的不能開始找,一找就得開始買買買。大恬最近為了表演服每天很努力地在找尋適合自己STYLE的衣服,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是蘿莉的命嘛!!!人家的舞衣都很中規中矩的,啊我的咧?黑色蘿莉!!!大家都大推我應該要這麼穿...這個點在哪兒?

話說自從舞團訂出定裝時間後,團員們就努力尋找符合自己的舞衣。當中大恬的轉折算是最大的吧!從一開始的要走土耳其風,到現在的黑色蘿莉,差距也太多了。也因為這樣的大轉折,荷包大失血啊~~~我的血汗錢哪~~~大恬的龜毛個性,我要的東西要夠好,夠有特色,不然我不會買的。到目前為止買的東西有...NU BRA(為了要有假海咪咪)、上衣、裙子(一件蕾絲澎裙,一件波浪裙)、腰封、蕾絲袖套、頭飾...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還有!沒看錯!我有兩條裙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停止這種理由正當的血拼。

2.弄漂漂
完美的表演除了服裝技巧,還有...漂亮的皮膚。所以大恬現在很勤勞,每天敷保溼面膜,一星期固定去角質敷清潔面膜,身體的部份也是一星期去角質一次。所謂的身體去角質,大恬的腋下、四肢的關節還有腳皮更是重點。搞的很像我要當新嫁娘一樣,主要是因為大恬服裝的關係。

大恬是出了名的會流汗,所以我的舞衣上身基本上布就很少,嗯...其實就是女生普通的內衣啦!大恬一直覺得腋下不美麗,如果跟著臉一起敷面膜去角質會不會變美麗一點?只是...敷腋下手要一直舉起來會很痠,雖然辛苦但如果真有成效那也值得。

三個團員中,身高我最矮,團員們建議我的裙子不要太長,身材會比較修長。裙子短就容易看到關節,為了不要讓台下觀眾覺得我的腳髒髒,所以要努力去角質。雖然布農神腿不美麗,但至少有乾淨。

不知道有天我真要做新嫁娘有沒有那麼努力?我看根本就差買安瓶了吧我。

3.海棉
大恬學舞了不起只有一年多的時間。我的學習方式,一次單純學一種,所以這一年我完完全全地只有接觸與學習土耳其風格的肚皮舞。我們舞團的風格就是不設限,不限定任何風格,所以我也必須學著跳其他人擅長的舞風。對於完全沒有接觸過其他舞風的我來說,挺挫折的。動作組合,音樂的詮釋,這些方法都與以往所學大有出入,頭一次練習時,挫折無敵大。團員們也看出我的無助,所以平時沒有團體練習的日子,她們會丟些影片或舞者的演出,讓我熟悉。老實說她們也辛苦了,為了讓我快點跟上軌道。也許是因為預定的表演時間逼進,在學的在看的東西突然變的很多很多,相對的也出現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想到剛開始的瓶頸是找不到歌曲與好的動作組合,現在的瓶頸則是有太多的歌曲想跳,太多動作想做。不過...沒FEEL的曲子還是沒FEEL。

4.學習
這次的服裝大部分還是買現成的居多,但還是有些地方想做些更改。但現買的東西本來就不能盡如我意,所以更激起自己想要學做衣服,自己做飾品的念頭,做出完全屬於自己的舞衣。沒錯!我就是這麼喜歡專屬於大恬的感覺。之前收起來的手作書籍,看來要因為這樣要拿出來了。另外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其實日本有出蘿莉服的圖鑑以及手作方法的雜誌,得去賣日雜的書店看看。

5.加入
因為跳舞需要,買了蘿莉服裝,也讓我對於所謂的COSPLAY產生了興趣。為了要得到更多蘿莉的訊息,有想加入COSPLAY的團耶!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團會收年紀這麼大的蘿莉...

距離預定演出時間愈來愈近,而我...也愈來愈興奮
我是 努力追夢的 大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