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的一段時間,還是不太行

也許,你們較貼近我的生活,所以當你們人生軌道變換時,我不習慣。有時大恬讓人覺得高傲冷淡,但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因為在乎,所以...


結婚,獻上最無垠的祝福;新生命誕生,因平安產子而安心;
離去的時候,選擇將不捨的感覺收好;決定生活方向時,雖擔憂仍給你們鼓勵。

要習慣,學著自己去消化那些不開心;
要體貼,你們不再是一個人,所以無法自由自在;
要明白,我是可人的熟女你們是支持成功男人背後的人妻;
要懂得,雖在不同的人生軌道仍要努力維繫這份感情與牽掛;

我 在努力 習慣 那些 一直不習慣的事
因為我明白 你們也一樣努力

這些文字,不論你們是否看得到,不論你們離我遠或近,我都一樣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