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分手吧! 男人淡淡地說

男人:
親愛的,不是不愛你,是終於有勇氣去面對一開始就存在的問題。能做的改變都做了,唯獨這一項既然我們彼此都不肯讓步,這麼多年也沒個結果,就分手吧!對我們都好,不要再浪費彼此時間。

女人:
愛的,若還愛我為什麼要離開?都為我改變這麼多了,這一樣不行嗎?你犧牲很多我何嘗不是?身邊的友人紛紛步入禮堂,唯獨我。想有個家想要你有錯嗎?我哪裡不好?別離開我,好嗎?

男人:
一定要用這麼強烈的手段嗎?我。不。再。愛。你。了。看到了沒有?那個原本屬於你的位子現在已躺著別的女人。不要再來鬧了好嗎?我不想到老回憶妳都是這麼不堪的回憶。給我個機會也嘗試給妳自己一個機會吧!

女人:
我不!我不!

大恬說~
最後他們怎麼了,我不知道。佩服男人的勇氣,看清彼此無法克服的問題,分手是讓彼此再去找尋對的人。有時候問題其實一開始就發現只是願不願意去承認這個問題無解。年輕時的我也認為只有有愛什麼都能夠克服,但隨著身邊朋友的感情與自己的經驗,有時候,只有愛還是不太夠的。男人也很痛苦。女人很痴卻令人覺得心疼。

大恬想做果斷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