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抒發

假日在家看了些電視劇,聽點音樂。電視劇播的,音樂放的都在講姐弟戀,太巧了吧???

不排斥姐弟戀,畢竟你心甘我情願有什麼不好?就醫學上來說,男人的平均壽命都小於女人,其他情況不變的情形下,女人守寡就會比較低,我自己覺得啦!另外在生理上來說,也比較配合得到,至於配合到什麼自己去想啦!

不過心理層面就有點困難。畢竟一個人的心智除了家庭因素之外還有對外與人的相處與歷練,雖然這也是青春肉體可愛的地方。但實際生活下來仍有很多地方需要克服。最近朋友與女朋友分手,交往有三四年了吧?和平分手,原因是因為姐姐想嫁了可弟弟還在念書,怎麼有能力結婚?只好默然分手,讓女生走向她自己想要的方向。

不排斥是一回事,有沒有勇氣接受又是一回事。雖然現在社會大眾對於女大男小的關係已漸漸開放,但不代表兩人之間的考驗有減少。
不用刻意像個閱歷豐富的大男人,只需多體諒與包容,更別在她面前誇其他女人青春美麗;
已經習慣獨立的大女人要記得自己有個依靠不用老是給別人靠,別在他面前稱讚朋友的老公在公司的職稱與月薪,因為他的事業剛起步。

電視與音樂總是給人們帶來無限幻想。何時有個青春肉體來追求?天天看著我健壯的弟弟穿著四角褲走來走去,若真來個這樣的青春肉體我...我...我...飛撲了啦!唉~想想而已。我身邊的那位只有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