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道歉了就不要再生氣了。」
是我貪心嗎?每次都這樣嘻皮笑臉地道歉。這次完全不買帳。

「妳跟我講我要怎麼做嘛?我都道歉了。」
你是機器人嗎?還要人家教道歉怎麼做?自己不會想想?我很累。

「妳聲音怎麼這樣?你是去哪裡瘋了你?」
只有夜唱大玩特玩才會沒聲音?身體不適到一個極點居然被說是因為玩瘋了。
氣瘋了比較多。

如果,你不願花時間去明白我更多,我寧可一個人,至少我自己懂我自己。
如果,你認為我是個麻煩,我想跟你說「我身邊的男友們都羨慕我能這麼獨立生活不麻煩情人。」你還覺得我煩?

你掛掉了電話,很多事情都還來不及說。
若你不願聽,那也不用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