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跳舞,還是跳舞。

距離上次的演出,已是三個月後的事。每次都像第一次表演的舞者,上台前很多的情緒在心裡交錯,總括來說是興奮的。經過上次的經驗,決定選擇開車下去(當然不是我開~),比較彈性也比較方便。

與之前不同的是,我們有親友團!一整個很熱鬧。他們讓演出前緊繃的心情偶爾有放鬆的時候。

每次的演出都是經驗的累積。這次面對的觀眾都是「遊客」。節目開始前瞥一下台下,他們的目光令我更緊張。撇開肚皮舞的演出,在教會表演是常有的事,面對的都是熟悉的面孔,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緊張。但開始表演後,才發現...原來我也是會緊張的!

我可以很沉浸自己的舞蹈中,但要在沒有外人的前提下。也許我是慢熟的表演者吧!表演剛開始的時候,由於太專注&緊張,臉上一點笑容也沒有,直到獨舞結束開始雙人舞,我出現只有喝完酒才會出現的微醺感。但那時我一滴酒也沒碰。

也許是穿了舞衣的關係。說實話那套舞衣一穿上我完全不想脫掉><
我的第一件肚皮舞衣,完全的表演服,意思就是如果穿那個走在路上會被側目的那種衣服。

舞衣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它是第一套完整的肚皮舞衣。它叫阿橘。只因為它是橘色的(是不是那麼沒創意)。阿橘跟我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從一開始挑選衣服,裙子的樣式、顏色、材質,討論側邊大腿的洞要開多大...一直到變成完整的一套舞衣,投注了很多心血跟新台幣。我男人說這套舞衣都快跟他的BASS價錢一樣了,事實上也是如此。我還記得穿上舞衣試跳的時候,之前練習的動作怎麼看都覺得不好看,舞衣一穿就真的帥呆了。

就這麼穿著阿橘把下半場給跳完了。感覺時間飛快。

最令我驚訝的事...
有人跟我們合照,第一次耶!開口要跟我們合照耶!心裡灑小花還得裝鎮定地拍照。

謝謝台下的觀眾們的回應。雖然有些朋友沒能來得及來看我們的表演,有點失望。若能有機會再到都蘭希望能再見,就是你們!最初最熱情的觀眾們。

除了謝謝可愛的觀眾們耐心地陪伴我們演出之外,當然還有其他要感謝的朋友們~

  1. 最親愛的團員們:感激凱琳接洽聯繫,才有這次演出的產生。不斷被我鞭策的玉芝,雖然你說我是糾察隊隊長總在盯你的進度,正因為要盯進度變得自己更需要努力去做到要求的進度,不然怎麼要求你?
  2. 健身院教練:雖然你每次都一直要我們入會,仍要感謝你借我們教室練習,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再算便宜一點啦!
  3. 幫我們做舞衣的裁縫師:真的很謝謝妳!很神速地把舞衣搞定。有漂亮舞衣加持才讓表演更耀眼。
  4. ANDY老闆&小倩老闆:謝謝你們給我們機會能在你們場子演出。
  5. 玉芝親友團:佳名熱心地出借愛車,重順的攝影與充當護花使者,阿猛與璻芬的到場觀看,都給予我們很大的支持。
  6. 玉芝學長:謝謝你的接待與收留,才能讓我們平安抵達台東。
  7. 流浪珊瑚民宿:你們的住宿環境真的有家的FEEL,那個「甜甜蜜蜜在一起」的那位,別再用你的肚臍眼跟我講話,太深邃的肚臍眼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8. 小房子的老闆&老闆娘:謝謝老闆大力贊助的麵包!雖然我只有點烤肉。老闆娘!都蘭的夜晚一定要配你的烤肉才有感覺哩。看到烤好的五花肉我精神都來了耶。如果菠菜是卜派的力量來源,那烤肉就是我的力量啦!

未來,繼續跳舞是一定要的。只不過要怎麼持續怎麼走還得想一想。緊繃好幾個月的心情,現在終於能放空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