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因為...

若問我,失去朋友跟失去情人哪個比較痛?我的答案是朋友。在我的觀念中,只要還沒走入婚姻,情人關係都只是暫時,結婚都還可以離婚哩!只有友情是長久,雖然我還是出了名的見色忘友,我在乎的朋友們在心中仍佔有大份量。

因為在乎,相對影響也大。時間在跑,生命階段亦不斷發生,記得當好朋友結婚的時候當下很開心,但他們離開到別的地方,我很寂寞。寂寞帶動冷漠,總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只能說過去太依賴他們,頓時讓我無所適從。

我也不知道,要調適自己的心情要這麼久這麼漫長。

昨晚的大家,知道嗎?因為你們,因為你們,即使身體疲倦看見大家心是振奮愉悅的。用仙女棒的火花代替流星許願,大家許了好多好多的願望。丟掉難過的事期待好事發生,不論現下遭遇任何問題。

其實我還偷偷許了個未說出口的願望,到實現的時候再公佈吧!

告白時間:我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