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長但深度很夠。

與久未見面的你稍聊了一下。才在擔心你淪陷的我,你說你已抽離。你一向都是如此,只要下了決定心情整理的很快。沒有說破但明白事情的大概經過。有時候細節不需要太詳細陳述,只要知道結果就好。

一直成熟的你,既然決定不回首,就不要給自己回頭的機會好嗎?
你說對象不應該,那你應該離開。
我不是你,只能給建議。更何況在心智成熟度,你比我成熟太多太多。
心痛的人是你,支持你任何決定。不論最後結果是否被外人所接受。
要加油。

答應我來的日子,我已在倒數;答應我做的事,麻煩你一定要做到。
好多話想說,但敵不過身體的疲累。
等你來 好好說好好笑 OK?

我的香檳你的啤酒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