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非單身都要如此。

與許久不見的朋友深夜長談,真的是件痛快的事。說著談著總說到你我他的另一半,不論那位是過去或是現在。原來愈是親密的人更要時間去了解,心裡有太多的「理所當然」、「你/妳應該...」,反而使最親近的兩人因為這些沒說出的想法有了問題甚至於疏遠。

該好好珍惜的不是?不論是因為天雷勾動地火或是二見鍾情的方式走在一起。若真的無法以情人的方式在一起,退一步成為朋友也是件美事。做不成情人的理由很多,但唯一確定的是有人的心變了,讓兩人不同調不同步。心變了不見得是因為有了第三者,有時候只是有了勇氣去面對去看清。

有情人的你們,我好生羨慕,真的。

單身的也要好好在一起,跟自己。學著愛自己了解自己,才會明白什麼樣的人適合。過去沒有不好,這是成長的一部份。若不明白自己,又如何期待下一段新的開始?明白好好照顧自己才有辦法及餘力去照顧另一個人。人很奇怪,一樣條件的對象在不同時間出現在身邊卻有不一樣的結果。有些人繞了一圈受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結果...仍回到最原來的那位,身邊這種例子的無敵多,現在都結婚生活幸福美滿。

我呢?很鴕島其實,還在整理自己的階段。會怎麼樣呢?我與你與他?
你,我還是會想你,情感還在只是不能讓你知道;
他,在哪裡呢?我的始源王子?始源王子是人家說的右先生。

其實 我也會害怕。害怕一直一個人。
雖然 外表總不在乎又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