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
我說的是我自己。大恬很佩服生活在自己塔裡的人。我總是很在意別人,在意在乎總會因對方的行為而讓自己覺得惱。常不想因為這樣傷害人,殊不知這樣的行讓朋友覺得不知如何是好。我也明白自己在還沒調適好自己以前是沒辦法對大家表達出我真實的感覺,不論那些感覺是痛的開心的甜的。

跳舞是我最在乎的事,也許我該專注在要求自己上而非將自己的標準加諸於別人,畢竟這是我的夢想並不是別人的夢想;這是我要達成的目標並不是別人的目標。也許別人先比自己做到,但重點是要對自己比啊笨蛋大恬。也許教會的忙碌讓我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件事(明明是藉口),不過我真的需要時間去讓自己接受這樣的想法。

不可以對不起自己更不可以對夢想半途而廢。享受在音樂的舞蹈不是我最擅長且最有魅力的時候嗎?跳舞是開心的,要展現出最美的肢體臉龐,更重要的是要有最美的靈魂。不要再看別人如何了好嗎?

親愛的我需要時間去接受去學著不受影響,不知道下一次跳舞是否能帶著笑容跳完它,怎麼可以吃醋你呢?雖然我真的吃醋你了...

給我點時間想想吧!我會好的。

大恬現正微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