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旁觀者清

當你與我談論的話題都是她的時候,我明白你喜歡她;當你的神情隨著她的出現而出現些微起伏時,我發現你在意她。親愛的,也許你沒發現或是不想承認,但在那一瞬間,我都看在眼裡。

什麼時候才要放開那令你們無法更進一步的稱呼呢?若真的愛了,又何必在意原本就無法改變的條件?身為朋友的我早發現你情感的失衡,但要對你說出口很抱歉我不能。若真的愛了,哪怕只有那麼千分之一的機率可以在一起,為什麼不試?順其自己四個字只是消極的逃避而已。希望你幸福也希望她能感受到你給的幸福溫柔溫暖。

親愛的,我給你勇氣。但請你跨出那一步。因為...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