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懷疑看到了書裡附的小便條,是逃避抑或是忙碌?也許兩者都有。不過一直在想用什麼方式去回應才是我最在意的。後來想想現在這樣的方法也好,反正這兒是我的部落格,之前本來也想裝作不知道這回事不想管,那我是不是也可以鴕鳥地認為你不會來這兒看呢?不管了,那些不重要了。

你說的沒錯!以你現在的角度實在不適合說什麼。看完了所有文字,當下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去消化這些文字,挺難吃。不管在MEMO中你提及的疑問我都會很詳盡的闡述我的覺,希望這些字眼能完整表達出我所想的。 上次跟你見面,我還是沒辦法很輕鬆地交談,我就是不會假裝,只好說些不痛不癢的事。有些時候我真的挺後悔帶你來,你知道嗎?這種感覺是累積的,他們對你的好難道我都看不到感覺不到嗎?從一開始的工讀,到現在為了讓你成為師資而讓你上很多課。他們對你做了很多先例,看在我的眼裏,漸漸地讓我自己沒辦法說服我自己,即使到現在還是。對於一直遵守遊戲規則的我,漸漸有三個字浮現:

 

不公平。
這是我的感覺,愈來愈強烈。
良性競爭是好的,但現在這樣子...也無所謂的競爭了,因為不公平。

若不喜歡你就不會想讓你變師資;如果不覺得你有潛力就不會這樣訓練。相較之下,那我呢?我怨不得別人,第一選擇權在別人不在我,第二在這樣的事情看來我想我很多地方不夠格。對不起我沒有那個雅量,在自己情緒已經破表的時候還要笑笑的跟人家說「加油!」。大恬得失心就那麼重,為什麼?因為我很重視它。重視到我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像C老師一樣成為教導大家的好老師。不單想當個舞者而已。

寫到現在你還是不懂為什麼我那麼難過對吧?就像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次了你還是不懂別人不開心的理由是什麼,別人不是只單單說我。

鼓的事情,也是卡在不公平的事情上,還有上課的心態,我就不提了之前都有告訴過你。

沒有人知道當你告訴我的那晚難過的哭了很久,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可憐。
現在的我對於別人說什麼你程度不錯你跳的很棒我覺得都是屁話,那些都是假的。因為我根本就不夠格。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對自己有任何期待,只要乖乖上課就好。
我只是好學生,並非他們需要的人。
感謝你原來還把我當朋友看,不過我想現在有C老師跟秀卿,他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在這樣的事上,被安慰的人絕對不會是我,那繼續是壞人好了。
另外,當別人提及我們兩個的時候,請不要說什麼我們吵架之類的話嗎?從別人口中聽見還真他媽的不舒服。
至於上課的部分,我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地上課。也沒什麼心情讓我笑了,我不會虛情假意,還請見諒。

有多難過?難過到每天都在放棄或不放棄裡掙扎。你不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