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沒辦法了我

上帝說要彼此相愛,不過...我忍耐你很久囉!一切的一切只能說是失望下出現的厭惡感。雖然我們之前很要好,要好到雖光明正大但別人總覺得我們曖昧,但在我們的共識下,我們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朋友也是曾經了。我能忍受朋友的歇斯底里情緒不穩甚至對我發脾氣,但先生你...實在不穩到讓我覺得我的好意是被糟塌。對我的反應可否一致?一下對人笑嘻嘻,一下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生悶氣。你總說你的事情沒有人懂所以選擇不說,那一直以為是你好朋友的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像我從小到大透明慣的人著實不能理解你們這種人的感受。若你有更好的情緒出口那也OK,朋友很多不一定要找我,只要你的心變舒服對誰說倒不重要。但別在人前一天到晚說在人在異鄉沒有真心誠意的朋友。大家都用open mind對你,你呢?我都快不認識你了,到底現在的你才是真實還是以前的你?我不明白。你變的太快,快到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當我因為關心而與你攀談時,一定要那麼帶刺嗎?被一個朋友說覺得我在說沒效率浪費時間的話,可真傷人。你傷了我知道嗎?我想你是不知道的,因為你只知道我抓狂的一面。現在的我在實踐對你的承諾,不做任何回應私下沒有任何往來,反正我也在你朋友圈之外。至少我這麼覺得。對你只有公事上往來,不過這樣的往來會逐漸減少,因為我會儘量避免與你共事的機會,畢竟跟個形同陌路的同工挺累的。這是我對朋友的直率,看來你不懂這一點。你總說你了解我,但是你還是不了解。

就這樣退回去吧!雖然覺得可惜。就這樣回復原狀吧!我不需要一個不信任且任意將人的關心踐踏的人做我的朋友。以前的關心就當我真的時間太多浪費生命&時間。只是交個朋友不需要讓自己每天都腎上腺素過量分泌。我累了。

大恬 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