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大恬從以前就愛那種宣示主權的感覺。就喜歡那種"屬於我"的感覺,所以我的小東西都會貼上姓名貼紙,或是特殊記號,甚至在一些常會被別人摸走的小東西,還會來個無形的咒詛,譬如..."偷者手斷掉"之類的可怕言語,不過都嘛是自己講開心的我想。之後有了男朋友,那麼大一隻的完全屬於我,當然也想來個印記,不過...本人留吻痕的技術很差,總搞不定。

情人之間甜蜜而互留的吻痕,兩人擁抱纏綿後的餘溫,都會消退,只有一樣永遠不會消退,那就是--回憶。也許人的身體會老去,但回憶却永遠不會抹滅。阿茲海默症最後留下的,都是最刻骨銘心的記憶,都有著最難忘的人事物。

而且,因為這個回憶烙印在心裡腦子裡,有時進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至少對我而言是的。從我身邊離開的過客們,在我的腦子留下了回憶,在我的生活丟了一些許的改變。

人的記憶真的很奇妙,明明發生一樣的事,彼此記得的內容都不一樣,好的壞的到最後坐下來一起談的時候,都變的...很好笑,儘管那時候我哭他生氣我笑他不語,好像是鬧劇一樣。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記得住所有每分每秒的人事物,因為不管你們帶給我什麼樣的回應,對我而言都是一項衝擊與印記。會不會最美的印記總是最痛呢?我不知道,目前來說並不是,也許那時被注射了快樂的瑪琲讓我不以為苦。

別人在我的腦子裡製造印記,而我,同時也在別人的腦子製造印記。希望我給你們的印記是美麗的。

大恬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