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恬我開始寫BLOG的態度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擺明就是一種嗆聲的文章,其實不然。這是大恬搬來PIX時的決定。

每篇文章,都是當下的心情,不論是好是壞。雖然期許自己每篇文章都是談論開心歡樂的事,那些不開心到快吐的負面情緒還是得宣洩一下,用敲打鍵盤的方式去發洩,是一個不傷害他人又能讓自己心情平復的方式。但我仍努力讓這裡是快樂的。

這些文章,也許會有些路過的大眼睛看到,這些眼睛如何向大腦傳送這些文字符號,我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每次你來這兒為我創造的人氣,我很開心。我的東西,是我的生活,也許我輕佻不成熟,但很認真!

我堅持絕不鎖任何文章。為什麼?不為什麼。只覺得沒意義。文章被看到有什麼好怕?怕看的就不會寫了啦!不過以大恬的個性一定會努力寫精采文章,會很精采嗎?我自己覺得精采就好。

這裡屬於大恬,一個我努力讓平淡生活多采多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