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到嗎?

大恬為了參與那說不出名字的舞團演出,最近在積極找尋與大家當時達成協議的樣子的舞衣。之前開會要求的樣式是:「樣式FREE,為求一致性,顏色以黑與靛藍為主色」。不找還好,一找可真的是傷透腦筋,因為台灣舞衣的流行風格真的太令我驚訝了啊~~~黑與靛藍的組合老實說還挺難找的,而且這顏色根本不是我的TONE,找得很痛苦。好不容易找到了個物美價廉買家,但看了一下發現...除非大量訂購,不然她設計的衣服是不能照個人要求更動的,啊不是手工製作?我想設計者有設計者的堅持在吧!

我只買一套,設計不能改,衣服尺寸也只有三種尺寸。嗯...大恬雖然是在消腫狀態但她提供的尺寸實在讓我很為難啊。先拿上衣來說好了,現在的孩子發育很沒錯,可是都用C杯去做上衣,那我買回來不就墊死了我???舞跳到一半有水餃跑出來SAY HELLO這個場景...太可怕了!!!

再來是最重點了,下半身的部份。雖然大恬年紀不小,但跳舞還是喜歡輕飄飄的裙子,這樣轉圈才有FEEL啊,我要的款式都是鬆緊帶那倒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腰封的部分這就讓我大傷腦筋了。假若以平常的尺寸SML來看的話,大恬我的髋圍介於M與L中間,買M號的我的腰多6公分;要買L號的腰封又太長長10公分...傷腦筋。1吋等於2.54公分來算,那很傷腦筋,就算瘦了髖骨那兒除非是削骨才有可能吧???而且我很怕跳到一半腰封繃開,但又覺得多那10公分又太長...到底是要努力瘦呢?還是就直接吃肥呢?

可是人家好不容易脫離浮屍的日子...嗯...

好兩難啊~~~美麗的舞衣啊,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順利的穿上呢?舞衣即使到手,要人工調整的部分應該還是很多。還沒登台,我就快被登台前的準備工作給整死了我想。

我是 在-6或者+10之間掙扎的 大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