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員:江保羅牧師
主題:無
經文:彼前4:7-11

1.人自以為剛強,但實際上最軟弱
2.仇恨無法解決問題
3.神喜悅我們甘心樂意的服事與擺上
4.服事主是因為愛,所以要原諒、包容、赦免與饒恕
5.服事神要一直到回天家為止
6.神需要你,教會也需要你
7.若想服事神充滿力量,要先解決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8.神將最好的交給我們,我們也當給祂最好的
9.我們的服事只要在神裡面,敬拜讚美禱告是不拘形式的

大恬有感:
一切都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愛這樣嗎?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發生的誤會衝突很容易變成彼此的心結,解決人與人之間的問題,難度高。上帝為了愛我們,差祂的愛子來到世上為人,經歷了一切人所遇到的環境,感受人所有的情緒,甚至被人釘在十字架上,祂選擇包容赦免。我們是祂的兒女,既然上帝做得到,我們也能突破這一切。

這些事情我都明白,但我就是過不去。百分百的信任,不斷地不停地對自己心理建設,我仍無法面對。不知道這樣的一個難過要怎麼去處理消化,這樣的難過感覺沒法消化,見到對方也只能當空氣,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讓自己很若無其事地說話,只好築起高牆。

關心被踐踏,好意被粗暴的言語強暴;溫度被冰冷結成了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這個功課我討厭。

我承認 我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