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罵髒話。在每個人瀏覽器裡頭,一定會有個最愛清單,把自己平常會看的一些資訊的網址留著。怎麼樣的部落格最吸引你?

大恬常瀏覽的網誌,都是素人網誌,有些部落客的網誌看的次數反而沒有那麼勤。原因在於他們很認真紀錄生活,不論是家庭、親子或是愛情。你說我認識他們嗎?不,只是他們的名字只是在網路不斷地連結中被我看到。

他們讓我看見了「小確幸」。

有位人妻寫著家庭生活,她總寫的幸福洋溢。雖然人妻尺度開放有時候看的害羞,每次看完她的網誌就會對婚姻多一點信心(雖然現在本人好像沒什麼資格想到婚姻這個部份~)。最近的她還懷了第二胎哩。
有個女人寫著與男友的生活點滴,在看她網誌的這段期間,她曾經歷被男友劈腿而分手的痛,分手讓她懂得愛自己且現在的男友比以前的更好更成熟。她在低潮時寫的文章,讓我看見了一個女人的勇敢,雖然那個過程,很痛。
有個男人寫著關於自己對於男女情愛之間的問題。有時候他寫出來的想法常跟之前我男人常跟我說的內容一模一樣。有時候愛情的問題總是女人說,看男人說總讓我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思維。這個有點離題,只是想寫一下而已。

這些是別人的人生。
有時遇到問題挫折,除了向上帝禱告之外,這些素人網誌也會給我力量。他們給我追求的勇氣,相信努力就能觸摸到夢想,不論那個夢想在別人眼中是大是小。

我想他們都不知道他們寫的東西能讓我有這樣的動力吧!雖然他們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我仍要說:KEEP WRITING~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