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昨天的盛會,時不時往後瞧,為的是想看妳在不在。只是人好多,擋住了視線。看不見妳有點失望,卻在台上看見妳的身影,感動。

妳。很勇敢。

去面對與解決,我很欽佩。
妳與他幸福美滿的日子又要開始延續,繼續讓我們這些單身兒有想婚的衝動。
看著你們兩個人的背影,不再形單影隻,我羨慕得有點小嫉妒。
因為我的邊兒是空盪盪(咻~)

對妳,說什麼都嫌多餘,送妳個微笑,意味著歡迎回家。

我想 妳也感受到了 就是

我愛妳 大家也~愛妳。

要繼續勇敢,我知道你可以的。也要這樣相信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a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